Licht

贤圣既已饮
何必求神仙

【明涛】他们的少年时代

十八岁的时候林涛遇到了秦明。
林涛和秦明被分在同一个宿舍,开学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林涛凭借帅气的长相和开朗的性格,很快就和身边的人打成一片。而秦明则因为个性的原因虽然有一张俊朗的脸,却和身边的人保持距离。
眼见考试来临,林涛同学这段时间是一点儿都没学,而秦明是全校第一,林涛向秦明求助,秦明想也不想地就拒绝了。于是林涛就充分地发挥自己不要脸的精神,秦明去哪儿他去哪儿,什么打水啊干值日啊都帮他干,导致班里议论纷纷。
“你到底想干什么!”秦明拉着林涛在全班的注目下到走廊上。
“我想让你帮我补习,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就这么一直跟下去。”林涛一脸坚定。
“你!好吧……”秦明在林涛的厚脸皮下满脸无奈。
就这样,今后的大学四年他们两个就这样绑定了。
这四年来,秦明在哪儿,林涛就在哪儿。林涛小太阳一般的性格感染了秦明,秦明的脸上开始有了笑容,虽然少,但还是有的。就在这飞逝的时光中,有一些情愫在暗暗滋长。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