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贤圣既已饮
何必求神仙

【明涛】娑婆(预告

  搭配叶里,安九版娑婆食用更佳!
  既然你们都让我写,就一起互相伤害吧!
···········································
  我一直以为,你我为生死之交,所以有些比较特殊的情感很正常。是什么时候起发现这种感情变质的呢。大概是从第一眼见你开始的吧……
  如果当时我没有遇见你是不是就不会有今天的你死我活。
  孽缘啊……
                             ----------林涛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