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贤圣既已饮
何必求神仙

【明涛】困兽之斗 上

这是哪儿?林涛坐起身来,手铐因微微挣动而发出刺耳的声音。入眼的是整洁的房间,和赤裸着的自己。林涛因刚睡醒不太清醒的头脑被吓醒了,很快林涛就冷静下来。思考自己昨晚去了哪儿干了什么,以及自己得罪了什么人。自己昨天到底干了什么?林涛想破了脑袋也记不起来了。至于自己得罪的人,那可就如同大海捞针,身为刑警,自己这一路走来因为自己入狱的人多了去了,到底是哪个孙子敢绑架刑警队支队长呢?
就在林涛思索的时候,正对着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林涛的破口大骂也因为那人而噤了声。
“老秦你怎么在这儿?”林涛满脸疑惑“没想到这么快就醒了,快吃吧,等会儿可是个力气活儿”秦明避开林涛的问题,迅速转移了话题。
“我在问你,为什么在这儿!”林涛陡然提高了音量。气氛紧张了起来,好像要撕破包装,要把自己真实的面貌暴露出来。秦明心里的怪兽,出来了……
“看来你是不打算吃饭了,那就……直接开始吧。”秦明露出了一个诡异至极的微笑,让林涛感觉自己现在正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面对着一个……极度危险的人。
秦明放下托盘,向赤裸着的林涛走来。
炽热的眼神扫过林涛,不遗漏一丝一毫。俊朗深邃的脸庞,形状漂亮的锁骨,线条流畅的肌肉,窄腰翘臀,还有那健康的小麦肤色。
“真美。”
把林涛拉到自己的怀里,轻轻地噬咬着他的颈动脉,感受着生命的气息,林涛的生死掌控在我的手里,一想到这儿,秦明就兴奋得不能自己。
感受到林涛的战栗,眉头一皱。真不乖……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