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贤圣既已饮
何必求神仙

【明涛】大宝心里苦

  作为一名单身狗,大宝同志内心是非常苦逼的。
  天天在一个充满了恋爱的酸腐味儿的地方工作,偏偏他们两个还没感觉出来。有很多时候,大宝都恨不得戴着墨镜来上班。
  今天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没有那些奇奇怪怪的案子,一切都非常美好。直到……
  “我们吃这个吧!”林涛指着路边的小吃摊满脸期待地对秦明说。
  “这些食物沾满了空气中的细菌和过往汽车的扬尘和尾气还有来往路人身上的污垢balabalabala……
  “就吃这一次,下不为例,好不好?”林涛星星眼,满脸写着期待,深情地望着秦明。好像有个毛茸茸地尾巴在他身后摇啊摇。
  李大宝同志在他们身后默默地扶了扶眼镜,今天天气很不错。今天天气很不错……
  “好。”秦明毫不迟疑地走过去。
   好!好!!好!!!秦明刚才说,好?!!一定是我今天打开的方式不对!
  “老秦真哥们儿!”林涛开心地点菜。只留下李大宝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菜端上来了,林涛和李大宝吃得热火朝天,秦明则一脸嫌弃地看着。
  李大宝这一顿狗粮,啊不,一顿饭吃得是各种憋屈啊,看着对面那两个几乎贴在一起的人。
  一顿饭末尾,秦明掏出手帕来,轻轻地给林涛擦着嘴上的油。李大宝有一种想自戳双目的冲动。
  今天天气很不错,很不错……很不错个鬼啊!吃个饭都快贴一块儿了,你们这是吃饭啊是秀恩爱啊!
  今天果然是美好又灿烂的一天呢!
------------------
  小学生文笔,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OOC是我的锅。
 
 

 
 

 

评论(5)

热度(54)